房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12-18【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的感人画面。房山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观看新闻后,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通过朋友圈、微信群、书信投稿等形式发表感言。12月17日,房山区老干部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卫健委机关科室工作人员代表、中医院工作人员代表等,也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双先"事迹,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房山区老干部工作者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加大宣传力度,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请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业务本领,为实现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