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门球赛

时间:2020-11-16【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2日,由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门球协会承办的房山区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门球赛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党政机关、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协会组织等25支代表队,共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党员先锋队骨干成员参加比赛。

  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栗春寒同志在开幕致辞中讲到,本次门球赛是房山区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展示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更是全体老同志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助力北京冬奥”号召的重要行动。希望全区离退休干部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要继续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独特优势,心系发展、肩担责任,不断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

  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互相鼓励、互相学习,他们技艺高超、配合巧妙,专业的占位、瞄准、击球,不时引起阵阵掌声。参赛老干部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通过比赛,既切磋了球技、锻炼了队伍,又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提振了精神、焕发了活力。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心系发展、肩担责任,为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社会治理等工作,为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