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开展"时代少年、未来先锋-全国青少年画笔描绘百年风华"作品征集选拔活动

时间:2021-05-12【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根据市关工委《关于开展"颂歌献给党 首都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房山区关工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认真部署,以"时代少年、未来先锋"为主题,以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为主要内容,组织全区青少年从"听过的故事、身边的变化、未来的愿望"等角度出发,用画笔描绘建党百年风华,用作品呈现时代少年风貌,共征集绘画、书法等作品500余件,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党史故事,以丹青书写百年风华,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表达出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的爱和深深的祝福。5月7日,房山区关工委邀请"五老"团队中的书画专家进行现场评选,精美的画作和书法作品展示在评委面前,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根据专家评审,共挑选出10幅优秀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并从中汲取营养,让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