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广泛开展"中华魂--我劳动 我光荣"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1-06-07【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房山区广大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不断加强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以"中华魂--我劳动 我光荣"主题面向全区青少年征集文艺作品,截至目前共征集文字、绘画、歌曲等作品500余份。

  下一步,房山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将不断加强青少年劳动教育,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通过活动培养同学们积极劳动的热情,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引导学生弘扬劳动精神革命传统,教育青少年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动,在劳动中中学为人、学做事、学技术、学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素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