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2021年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宣讲团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10-08【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日前,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21年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宣讲团工作培训班。房山区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副队长,老干部宣讲团骨干和社区老干部工作者参加培训学习。

  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栗春寒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老同志结合自身特长,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方面作好表率作用,为开展垃圾分类助力、为房山区“创城”添彩、为北京冬奥做贡献,展示老党员新的风采。培训班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中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房山区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精神。房山区老党员先锋队总队队长王福来同志宣读“我为北京冬奥做贡献倡议书”,倡议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不忘国之大者,积极开展“我为北京冬奥做贡献”活动,充分展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满怀豪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作出新的贡献。培训班邀请了房山区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建华为大家讲授脑血管病的预防与治疗。培训中还组织了分组讨论,建立微信群,积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探讨。

  参训老同志和社区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培训班服务保障周到,通过培训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增强了做好社区老干部工作的信心。老同志们也将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