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时间:2021-10-13【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房山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观看大会直播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讲话都牵动着大家的心,特别是总书记讲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等金句时,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随着大会现场一起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一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二是更加突出担当作为,努力把锤炼过硬作风集聚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发展进步的生动实践。三是更加强化服务意识,树牢精准理念,竭尽全力为离退休干部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