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老干部大学艺术团老党员先锋队开展进社区庆重阳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1-10-22【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重阳期间,房山区老干部大学艺术团老党员先锋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北关东路社区开展进社区庆重阳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一场视听盛宴。

 

 

  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出在舞蹈《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诗朗诵《我的祖国》和葫芦丝《再吹山歌给党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小合唱《我们还年轻》唱出了老同志们以满腔热血,为党和国家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如今退休不褪色的阳光心态。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接连登场,不断把演出活动推向新的高潮。舞台上的老同志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多姿多彩,展现了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