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厚明同志到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23【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1日,房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厚明同志到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

 

 

  房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史建同志详细汇报了全区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张厚明同志对全区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前要更好地把老干部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房山区中心工作统筹起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老干部工作讲政治的头等大事。要创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习活动模式,确保老同志各项学习活动有序开展。二是要把精准服务作为核心工作,落实好政策待遇,将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康健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立足老干部实际需求,及时解决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三是要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作用,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房山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加油。四是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做好学习、培训、培养工作,努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加快建设一支与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任务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为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张厚明同志实地察看了房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基础设施、活动场所、信息化建设情况。在了解机关党建和党员活动室基本情况后,张厚明同志来到各科室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了解科室职责、询问工作情况,勉励大家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耿庆华同志、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