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

时间:2021-12-28【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1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北京市房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做好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相结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充分利用掌上课堂、云端课堂、直播课堂灵活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五老”成员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两会”精神传达落实到每名离退休干部。二要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全区发展思路,积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战略, 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树牢精准服务理念,努力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做好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三要筑牢防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思想、增强防疫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认真执行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同时倡导离退休干部服从各地防控工作安排,发挥优势作用学习宣传防疫知识,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四要严明纪律,打造过硬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政治定力,不折不扣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善作善成,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