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召开2021年区情通报会

时间:2022-01-05【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9日上午,房山区召开区情通报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同志为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厚明同志主持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区四大部门局级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老党员先锋队、宣讲团骨干,以及来自全区86个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等参加线上会议。

  阳波同志聚焦过去五年房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落实区域功能定位、科技金融创新城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民生福祉、基层治理等6方面,向老同志作了详细介绍。

  阳波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区委、区政府以首都发展为统领,坚持“六为”工作思路,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驰而不息讲政治、硬作风、强执行,顺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阳波表示,房山经济社会的良好发展,是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工作、主动作为的结果,是历届班子领导坚持不懈、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汗水。真诚地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贡献经验智慧,多提宝贵意见,让房山发展的更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