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做贡献 社区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01-17【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0日上午,房山区长阳镇万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辉到区委老干部局赠送“携手抗疫逆行担当 不忘初心共筑桥梁”锦旗,对老干部局在疫情期间为社区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和各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长阳镇万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辉表示:在抗疫工作中,区委老干部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携手开展值守巡查、防控宣传、排查登记、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个单位的同志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希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上能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建同志表示,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推进“上一线 做贡献”活动,和基层单位一起,筑牢抗疫防线,守护百姓平安,希望万和社区党组织积极搭建平台,组织辖区内老干部、老党员发挥作用,让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闪光、党旗在抗疫阵地高高飘扬!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