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推动调查研究工作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4-13【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结合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4月10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推动调查研究工作交流研讨会,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
  研讨中,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选定的优秀调研文章和案例,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就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如何借鉴他山之石提高调研水平、推动工作进步,分享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路。随后,由分管领导结合科室工作情况,对做好新年度调查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张福利也同大家分享了对优秀调研文章的学习收获体会。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学习,充分汲取优秀调研成果和工作案例精华,研究方法、丰富手段、提高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务实的态度做好调查研究工作,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使调查研究更好的服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建设“六大房山”接续谱写“一区一城”新房山现代化建设献智出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