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一届“六大房山”绘宏图美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美篇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25【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一届“六大房山”绘宏图美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美篇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3月15日,第一届“六大房山”绘宏图美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2024年第二届美篇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区委老干部局举办。
  首届美篇摄影比赛历时一年,共参赛83人,征集作品338篇,内容丰富,包含自然风光、城市建设,有窦店高端制造业发展成果,有良乡大学城学子风采。特别是在23·7特大暴雨灾害中,大家积极用镜头描述了社会各界和志愿者参与救灾的人间大爱,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抗洪救灾精神。
  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刘建华、李凤华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摄影经验。红镜头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张永顺对本次摄影大赛作出总结,同时对第二届摄影大赛提出创作要求。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福利同志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宣布2024年第二届美篇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独特优势作用,聚焦“六大房山”建设,紧紧围绕“四大优势”,结合自身特长,立足家庭、社区、社会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