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06-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安排,6月14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朱运昌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杨淑英副局长传达了中共丰台区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随后,朱运昌局长带领大家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三篇,并且重点学习传达了他参加“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主管领导及局(处)长培训班”上,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以《抓住机遇努力推动首都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的讲话精神。

  朱运昌局长围绕蔡淑敏局长讲话中《老干部工作的历史回顾、现实问题与新的挑战》的四个历史时期:探索规范期、深化完善期、全面加强期、转型发展期,回顾我区老干部工作在这四个时期的发展状况和现实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列举了大量的数据和事例阐述了传统的工作模式面临着新的挑战,改革开放后老干部工作势必转型。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认清形势,适应转型,在转型中提升自己。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更要立足岗位,讲党性、顾大局,为老干部服好务,充分体现“爱心、热心、孝心、耐心、诚心”的五心服务;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