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干部深入区少年宫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活动

时间:2016-06-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老干部局 作者:

 

  “六一儿童节”前夕,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理事、区人大原副主任吴铁强与老干部摄影组成员一行深入丰台少年宫,和孩子们一同开展“大手牵小手共享好生活”主题活动,欢庆儿童节。

  老干部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近百册图书,并参观了孩子们的换书大集、器乐表演、科技体验以及“文明行动我做起”美术创作活动等。吴铁强同志代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各位老干部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打好基础、立志成才,做对国家建设有用的栋梁之材”。孩子们对爷爷奶奶的到来十分高兴,感谢他们的节日祝贺,并祝愿爷爷奶奶身体健康。

  孩子们给老干部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虽然酷日炎炎,但台上的孩子们表演认真,台下的老干部们也看得入神,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孩子和老干部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颜,其情绵绵,其乐融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