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6-06-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4日,区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杯”乒乓球比赛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区30多个单位近百名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报名参加了比赛。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辉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今年以来,老干部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围绕“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活动,开展的“五个一”系列活动的情况,感谢全区老干部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祝愿老干部身心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原人大副主任吴铁强代表全体参赛离退休干部讲话,对老干部活动中心一年来通过文体活动为老干部健身和交流搭建平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刘胜利代表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并宣誓。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合理性,根据实际情况,男子分三个年龄组,女子分为两个年龄组,由于分组时充分考虑到了老同志不同年龄段身体的情况和活动的需求,深受老同志的认可。老同志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参与比赛的热情非常高,现场气氛活跃、和谐、热烈。比赛中86岁高龄离休干部刘林宝、85岁高龄离休干部傅悦生的良好作风以及太平桥街道退休干部南秀元的精湛球技均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长辛店街道离休干部傅悦生、区委党校退休干部郑季民、太平桥街道退休干部南秀元和检察院退休干部王秀珍、区人大退休干部王培勋分获男子80岁以上组、70岁至79岁组、69岁以下组和女子65岁以上组、64岁以下组乒乓球比赛冠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