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参加北京市老干部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6-05-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丰台区党支部书记代表滑淑荣作发言

 

  5月4日至6日,丰台区老干部局组织17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北京市老干部党校举办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先后组织学习了《学习党的章程 做合格共产党员》、《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解读北京“十三五”规划》、《以严和实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专题报告。大家还聆听了市老干部宣讲团的宣讲,宣讲团成员都是普通党员,所做的也都是力所能及的工作,但在平凡中折射出正能量,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收获大,学到的东西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悟到的精神和听到的好经验带到支部活动中,把离退休干部党员中蕴涵的正能量凝聚起来、释放出来、传递开来,为丰台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为建设新北京,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上,我区党支部书记代表滑淑荣作了《坚持用心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的交流发言,区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十几年来,坚持用心做好党支部工作,把发掘、发现、发挥离退休干部身上蕴含着的正能量作为推动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力量。另外,区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还参加了先进支部基础工作展示,包括“三会一课”等基础工作的学习笔记、活动记录和照片等纸介资料,因材料详实,保存完好,受到市老干部党校领导和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的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