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0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学习会现场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一是班子成员学在先,表率作用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人民日报》社论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增强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为全局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二是组织全员集体学,覆盖面积广。为全体党员购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多次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公报》全文,学社论、学解读文章。机关党支部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使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学习达到全覆盖。
  三是组织引导老干部学,辐射效应好。组织丰台区老干部理论学习组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在京西宾馆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面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在活动中心影像厅播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影像片,引领推动全区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局离休干部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通过每月一次的学习日,认真组织老同志学习;还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为老同志送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并通过电话向老同志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