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做好2017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17-01-19【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慰问离休干部李为国(左四)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根据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研究、周密部署,扎实推进2017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身边,区委老干部局向全区有离休干部的单位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切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全区离休干部送温暖,为338名离休干部准备了慰问品,要求各单位及时送到离休干部家中。协助区财政局向全区29名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每人发放500元过节费;向全区53名去世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每人发放2000元一次性生活补贴。
  此外,从1月中旬起,区委老干部局成立3个慰问小组,对本局服务管理的离休干部、去世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退休干部代表,以及部分单位困难离退休干部代表合计98人进行入户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为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送去困补慰问金共计11.1万元。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