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认真开展《责任书》签订工作

时间:2017-04-1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4月13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7年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把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丰台区委老干部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作为主要议程。44名工作人员本着一级对一级管理,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态度认真签订了《责任书》。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朱运昌同志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全区党建工作会暨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与会人员一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努力争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老干部工作者,为加快推进丰台区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为切实将《责任书》工作做好做扎实,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年全区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深化“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