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部署全员结对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2017-04-1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3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全员结对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全员结对联系离休干部是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意见》和北京市《实施意见》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争做担当有为老干部工作者,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
  为使全员结对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体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的工作理念,老干部局制定了《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暂行办法》,明确每名工作人员联系5-9名离退休干部,从而实现联系服务区属离休干部的全覆盖。以联系、沟通、协调、落实、解决问题为服务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与离退休干部建立经常性沟通,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区的重大决策部署;了解掌握离退休干部的思想、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听取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提供个性化、经常化服务;加大精神慰藉,注重用心用情,进一步满足离退休干部高龄养老服务需求。严格工作标准,要求工作人员与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原单位,以及离休干部助老员建立起“1+3”工作模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