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向全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时间:2017-04-25【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向全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区委老干部局深入研究,全面部署,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4月5日,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由副局长何辉传达《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丰台区获“北京市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的苏士元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苏士元同志的为民情怀、朴实作风、担当精神和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老干部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俯下身子,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为争创首都文明示范区,加快建设创新、绿色、文化、和谐丰台贡献力量。 
  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区委老干部局结合中办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紧密联系丰台区老干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暂行办法》,并于4月13日召开全体会议,对全员结对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此外,区委老干部局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在深入宣传“坚定信念、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的公务员职业道德标准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本单位的《职业道德标准》,使职业道德具体化、能约束、可衡量。同时,结合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监督。 
  通过开展向全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真正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做”的工作理念落实到具体要求和实际行动,用扎实的业务素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树立起丰台区老干部工作者队伍的良好形象,真正实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