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党校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时间:2017-05-17【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老同志边看边听边问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8日至10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党校举办第二期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是全区局级退休干部。
  为了使培训更加丰富充实,确保取得成效,培训班将学习与参观有机结合,提前印制了《丰台区委老干部党校第二期培训班手册》,将《北京市老干部局负责人就本市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实施意见答记者问》《丰台区2017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关于做好2017年全市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等学习资料收录其中。老同志们据此开展交流座谈,特别是就“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同时,活动中还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野鸭湖湿地公园、龙庆峡和世界葡萄博览园。老同志们边看、边拍、边听、边问、边议、边思考,并纷纷表示,为老同志办培训班就是要因时因地,这种走出去、看变化、学精神、谈体会的形式非常好,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实践性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作为老同志将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行走在野鸭湖湿地公园
 
老同志在龙庆峡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在湿地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
 
老同志在世界葡萄博览园科普馆观看展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