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书香育少年--丰台区老干部摄影组与少年宫孩子们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17-06-12【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赠书现场
 
  6月8日,丰台区关工委理事会副理事长、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辉带领老干部摄影组的部分老同志,与区少年宫的孩子们齐聚丰台剧场开展"大手拉小手 书香育少年"主题活动,传递爱心、播撒希望、共建和谐,引领孩子们向着梦想起航。
 
孩子们表演节目
 
  区委老干部局与区关工委积极关心青少年成长,每年深入学校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智力支持,从去年开始,组织老干部摄影组与区少年宫结成对子,开展"大手拉小手 书香育少年"送书活动,助力孩子们成长进步。 
 
孩子们表演节目
 
  活动中,老干部们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近百册图书,并与孩子们手拉手走上舞台为他们赠书,现场温馨幸福,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区关工委理事、人大原副主任吴铁强代表老同志讲话,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打牢基础、立志成才,长大后做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孩子们对老干部们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并表达了希望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的美好祝愿。此外,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为老同志们进行了汇报表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