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与市纪委市监委老干部活动中心来丰台区共同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研讨

时间:2017-08-0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研讨会现场
 
  7月31日,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政治待遇处处长王华春一行4人,市纪委市监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杜娟一行2人走进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共同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研讨。丰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运昌,副局长杨淑英、何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
 
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讲话
 
  此次研讨在遵循本月26日中组部老干部局督查组来丰台区检查指导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京办发〔2017〕2号文件的基础上,以海南北京丰台离退休干部后海小镇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以及市纪委市监委与丰台区太平桥街道精图社区共同开展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两例党建实践为切入点,进一步研究探索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的建设以及市属机关离退休干部与社区融合强化党建工作的途径,研讨气氛热烈。
  宋永健副局长对两例党建实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疏解非首都功能以及老龄化社会的背景下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必须要有前瞻意识,善于从具有特殊性的工作实践中提炼具有借鉴性的经验做法,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严做实做细。
 
北京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王华春发言
 
北京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副处长罗九如发言
 
市纪委市监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杜娟发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朱运昌发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