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学习宣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时间:2017-08-29【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8月28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宣发〔2017〕20号),副局长何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何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精神,以及《人民日报》 2017年4月16日刊载的《党员干部用微信的八条负面清单》,她强调,文件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对党员干部的网络行为提出了明确规定,彰显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更是依法依规管网、治网、用网的题中之意,全体党员必须认真贯彻执行,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知悉前车之鉴,从严规范自身网络言行,争做规范网络行为的尖兵和模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