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教育

时间:2017-09-2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党课现场
 
  9月18日,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拓展真学实做的深度和广度,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交流会,副局长何辉作党课交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辉同志以“增强党性,认真履职,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主题,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首先,党性坚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是我们党得到人民群众真心拥护和支持的关键,是取得政权的根本所在,是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因此,要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纪律意识,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其次,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寄予厚望,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帮助我们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高度来认识老干部工作,因此,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第三,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提高履职水平,以为党分忧、替党尽孝的使命感,对老干部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
  最后,何辉同志希望全局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恪尽职守,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用理论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