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干部圆满完成“喜迎十九大”--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文艺展演任务

时间:2017-09-30【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8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金秋艺术团代表丰台区老干部参加了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老干部局在航天二院职工文化中心举办的“喜迎十九大”——2017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文艺展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市委老干部联络室主任李世新,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巨明等领导出席。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我区老干部演出任务为舞蹈表演。区委老干部局专门成立了由朱运昌局长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从人员、经费、车辆、医疗、服装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保障计划,确定由金秋艺术团精心排练舞蹈完成此项政治任务。6月份以来,经过与市老干部局、大会组委会对舞蹈风格、服装设计、伴奏音乐、演员数量、背景制作、舞蹈小样录制选送等进行反复协调,保证了排练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为完成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3个多月的不懈排练,在28 日的正式演出中,我区老干部表演的颇具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蹈《素竹嬉花颜》以旖旎的舞姿、唯美的配乐、靓丽的服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市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联络室、海淀区委有关领导,各区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各部委老干部工作主管领导,各区、
  各系统老干部局(处)长以及老干部代表共1000余人观看了文艺展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