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干部理论学习组临时党支部和海南丰台离退休干部后海小镇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丰台区老干部理论学习组临时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11月2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理论学习组临时党支部和海南丰台离退休干部后海小镇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老同志们来到霞云岭乡堂上村,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霞云岭乡堂上村是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地,老同志们在这里忆党史、怀先烈、唱红歌,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随后,老同志们一行还到中粮智慧农场,参观寄卖新能源、节水农业、循环农业、智能化、物联网等新型农业高精尖技术的展示,感受农场“自然、生态、绿色、健康”发展理念,体味新型发展理念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叹祖国发展的美好成就。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感叹,更加坚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在眼前。
 
海南丰台离退休干部后海小镇临时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