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

时间:2017-11-1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8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由中央党校科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视频。
  洪向华教授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一脉相承、与时俱进,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就要学好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提到的八个“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总依据、总体布局、动力和活力、法治保障、稳定力量、外部环境、根本保证,全面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老同志们普遍反映,报告讲解深入浅出,令他们受益匪浅,更加坚信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作为老党员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