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街道退休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帮学助困活动

时间:2017-11-2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期,丰台街道退休党支部针对支部80岁以上和体弱多病不便外出参加活动的9名老党员的学习问题,开展了“一对一”帮学助困活动。
  此项活动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开展的,由支部1至2名年龄较小、身体健康的党员定向帮扶1名年龄较大、体弱多病的党员,帮扶对象的选定采取自愿和指定相结合的方式。帮学助困的内容主要包括到老同志家中通报支部近期的学习情况,传达支部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以送学上门的形式让支部学习不落一人;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建立与其老伴、子女的联系渠道,不定期进行沟通、家访等工作,倾听和帮助解决这些老党员的需求和困难;帮助收取党费等。
  通过“一对一”帮学助困活动的深入开展,力争使支部全体党员得到有效学习、及时帮助,提升学习和生活的质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