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赶上习近平新时代而自豪--海南北京丰台离退休干部后海小镇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党日活动现场
 
  11月21日,刚刚聚集在海南澄迈老城镇的丰台离退休干部后海小镇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在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的指导支持下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郭俊彦首先作了《我为赶上习近平新时代而自豪》的交流发言。他从自己是出生在旧中国的农民家庭说起,谈到大学毕业后在西藏工作的十八年,再说到担任丰台区领导干部到至今的退休生活,以朴素的语言、真实的经历、通俗易懂的理论知识详实地介绍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说:“我们经历了毛泽东时代,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经历了邓小平时代,中国人民富裕起来了;迎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人民像巨人一样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倍感自豪,心情无比舒畅,学习党的新时代理论热情奔放,学习的自觉性可以说是不用扬鞭自奋蹄,我要老骥伏枥为党的事业再添一块砖、一片瓦。”郭俊彦同志发自肺腑的字字句句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党风监督员深受感动与启发。
 
党日活动留影
 
  支部书记王春兰在畅谈自身学习体会的同时,向党员们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临时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党员们争先恐后,纷纷拿着老干部局邮寄来的学习书籍,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学习了大会精神,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重温党的历史,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了信心;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开启了新时代的征程,我们的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老党员在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历程中永不退休,为赶上习近平新时代感到无比自豪!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