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科协参加京津冀老科协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1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座谈会现场
 
  近期,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老科协在天津市召开了“2017京津冀老科协工作座谈会”,北京市丰台区老科协会长董华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董华同志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发挥老科协优势,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题,简要介绍了丰台区老科协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丰台区老科协在北京市老科总和丰台区科协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发挥优势、服务社会、老有所为”作为工作主题和社会责任,团结带领区域内广大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组织资深退休法官走进基层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法律服务;组织中国中医科学院医疗专家走进丰台区河西地区困难村义诊,为弱势群体雪中送炭;开展科普进基层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增添正能量;开展科技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为促进丰台区经济和社会全面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董华同志的发言受到三省市老科协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