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局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指示精神

时间:2017-12-1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12月13日,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按照区委办下发的学习《北京日报》转发的《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通知》精神,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局长朱运昌同志主持。
  会上,全文传达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再一次向全党释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弛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引起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热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在新起点上的再部署、再动员,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作为老干部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的成果;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防线;要强化履职担当,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凸显了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是党赋予老干部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使命呼唤担当,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就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老干部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老干部工作的实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为新时代“保驾护航”。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