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圆满完成“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诗歌诵读会”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8-01-0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12月26日,“走进新时代 诗歌抒情怀”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诗歌诵读会在丰台区文化馆举行。我区作为协办单位,以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协调、有力的保障以及老干部们精彩的诗歌朗诵、优美的舞蹈演出、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北京市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和与会老干部的充分肯定。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诗歌抒情怀”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部分获奖名单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诗歌抒情怀”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部分获奖名单
 
  今年8月份,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京市老干部局组织了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诗歌抒情怀”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丰台区老干部晓月诗社选送的84首原创诗词作品,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8个,乔贵庆等19人获得24个奖项,占所设135个奖项的18%。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原创热情,扩大征集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的影响力,北京市老干部局举办了此次诗歌诵读会,并指定由我区负责场地协调、后勤保障以及部分节目演出等工作。 
 
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诵读会服务保障工作
 
  从接受任务到诵读会举办仅仅半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完成好这项任务,区委老干部局专门成立了由朱运昌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就演出经费、场地协调、诵读演出、舞蹈编排、交通保障、卫生医疗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方案,并组织晓月诗社、金秋艺术团、天合朗诵艺术团进行了精心排练,确保诵读会任务的圆满完成。 
 
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诵读会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当天,诵读会分为“最美夕阳红”“诗歌颂辉煌”“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集歌舞、诗朗诵、访谈、视频播放等多种节目形式于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晓月诗社社长李富国和社员董华、张引接受主持人采访,分别就晓月诗社精神、格律诗的魅力和见证航天事业发展的经历发表了精彩的演说,赢得了与会观众的热烈掌声。 
 
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诵读会服务保障工作
 
  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谢湘平,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巨明,全市各区、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诗词爱好者、老同志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丰台区老干部金秋艺术团舞蹈表演
 
丰台区老干部晓月诗社诗朗诵表演
 
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吕义现场进行书法创作
 
丰台区老干部晓月诗社社长李富国和社员董华接受主持人采访
 
观众席中响起热烈的掌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