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8-01-0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知识竞答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12月29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三组参赛队伍进行激烈抢答
 
  为组织好此次知识竞答活动,机关党支部多次召开支部委员会,认真研究并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目的、活动时间、活动规则等,活动得到了局领导班子的全力支持。竞答活动中,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推荐三名党员代表本小组参加台上抢答,其他党员分别为各组助力团,协助本组答题,局领导班子分别参加各助力团并带头参与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和信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第一、二、三名。随后,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朱运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党支部以知识竞答的方式检验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活动形式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对当前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全体党员要以活动为契机,更加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党员代表认真答题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知识竞答告别了以往固有的集中教育或答卷模式,是一种活泼的学习方式,也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再学习、再提高、再进步,使大家在主动参与中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
 
党员代表认真答题
 
助力团成员积极协助答题
 
助力团成员积极协助答题
 
局领导与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