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老干部晓月诗社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12【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1月10日,丰台区老干部晓月诗社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就诗社2017年工作和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总结表彰。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用“开展了一次出色的文化交流、组织了一次出彩的原创诗歌作品征集、举办了一次精彩的诗词作品展览、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采风、完成了一次精妙绝伦的诗歌诵读会”,概括了晓月诗社2017年度五大亮点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晓月诗社常务副社长王世兴代表诗社作了“晓月诗社2017年度工作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诗社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对诗社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晓月诗社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陆文霞代表党支部,从“加强班子建设增强诗社凝聚力、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围绕诗社中心工作开展组织生活”三个方面对2017年临时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还对参加北京市老干部局组织的“喜迎十九大 诗歌抒情怀”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的获奖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