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进基层写春联送福字

时间:2018-02-06【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走基层、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合影留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指示精神,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走进基层,广泛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王铁阳讲话
 
  春节前夕,会长王铁阳、名誉会长吴铁强、常务副会长张全开组织带领副会长、艺委会成员、书画家代表马程、吕鑫、丁向平、王景华、王卫、马恩甫、赵国民、范振奇等30 余人,分别走进区总工会、长辛店镇长辛店村、花乡高立庄村写春联送福字,慰问劳模和居民百姓,传承书画艺术,营造祥和氛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建斌亲临慰问劳模活动现场。
 
劳模参加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每场活动之前,书法家们提前写好五六百幅春联和“福”字带到现场,压缩现场书写的时间,保证能满足群众的需求,突出“送”祝福的效果。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得到区总工会和相关乡、镇、村各级领导的称许与肯定。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火红的春联,承载着新春的美好祝福,也饱含着对劳模的崇高敬意。前来领取春联的百姓络绎不绝,有的观看书法家们进行创作,有的不时拍手叫好,有的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虽然天寒地冻,但现场热闹非凡,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欢乐佳节。
 
书法家们进行书画创作
 
  春节前夕组织书法家为劳模和基层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已经成为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坚持多年的特色文化活动,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