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训练 沉着应战--丰台区老干部台球队队员勇夺冠季军

时间:2018-04-0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石玉焕(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张和生(左)获得男子单打季军
 
  近日,丰台区老干部台球队在北京市老年体育协会举办的第13届“迎春杯”台球单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石玉焕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张和生获得男子单打季军。
 
 
获奖者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获奖者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迎春杯”台球比赛是北京市老年体育协会每年的例行赛事。为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按照比赛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老干部台球队进行了选拔赛,挑选球风硬朗、技术水平高、思想素质好的队员进行了认真的赛前训练和赛事规则培训,积极备战。特别是石玉焕同志在腰肌劳损刚刚出院不久的情况下,坚持参加训练,展现出了我区老干部优良的作风。  
  比赛中,队员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沉着应战。最终,石玉焕同志以过硬的技术、合理的战术,冷静果断的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女子单打冠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