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丰台区老年大学组织摄影班开展教学实践暨临时党支部活动

时间:2018-04-0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活动现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4日,丰台区老年大学组织摄影班到丰台花园开展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教学实践暨临时党支部活动。
  公园里的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吐蕊盛开,摄影班的学员们拿起专业的摄影器材,捕捉着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学员们在观赏中,时而曲身定格人物与花草相融的每个和谐瞬间;时而仰身全神贯注地捕捉蜜蜂劳作场景,尽情地拍摄清香扑鼻、妖娆多姿的玉兰花,娇艳动人、红艳艳的海棠花,俏丽妩媚、粉红色的桃花等,大家还不时相互交流着如何以最佳的拍摄角度将美景定格在相机里。针对学员们在拍摄过程中出现的构图、曝光等问题,摄影老师耐心地给学员们讲解该如何调整,并亲自示范供学员们对比学习,大家兴致勃勃,仔细聆听,认真实践,边拍摄边交流,在学习中增添了乐趣,在实践中提升了技巧。互动式的教学加现场感十足的实践拍摄让学员们感叹获益匪浅。
 
学员们进行摄影创作
 
  通过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拓宽了老年学员的学习视野,展示了老年人对摄影文化的学习激情,不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修养,也充实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表示,以室外课堂形式的教学授课方式非常好,不仅能更加直观地学习摄影技术,而且还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学习内涵,创新了活动方式,收到较好的效果。在今后开展的学习活动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