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绘画展

时间:2018-06-13【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丰台区老年大学举办以“真情颂党恩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工笔画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工笔画班学员在授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的精心创作,他们各施所长,几易画稿,精益求精,力求臻美。作品内容鲜活、笔墨清新、生动活泼,人物花鸟兼具;风格多样,古典与现代交融;技法丰富,勾描染洗各尽其能。既有构图巧妙、彩墨相融的点睛之作;也有婉约清新、令人回味的精微小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丰台区老年大学对弘扬先进文化、推动传统绘画艺术发展的努力和追求,也表达了老年学员们爱党、爱国、爱家、爱生活的高尚情操。
 
 
  举办此次工笔画展,既是丰台区老年大学为喜迎党的97岁生日献上的一份礼物,是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伟大成就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学员们老有所学、学有所成的一次集中展示,直观反映了工笔画班师生们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为期两周的展览吸引了两千余人次前来观看,广受好评,观众普遍表示画展紧扣既定主题,贴合时代精神,展现文化养老成果,较好地体现了老年大学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特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