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防线--丰台区委老干部局保密委主任讲授保密党课

时间:2018-06-1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13日下午,按照丰台区保密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中有关“保密委主任讲保密史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局长、保密委主任朱运昌同志经过充分的准备,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保密党课。
 
 
  朱运昌同志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素质是公务员的必备素质和新形势下对公务员保密素质的新要求三个方面,通过历史传统与新时代要求、党和国家需要与单位和个人责任、正面案例与泄密事件等多层面梳理、多视角解读,帮助全体工作人员认识到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关系,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认识到提升自身保密意识和保密素质的迫切必要性。整堂党课案例丰富、知识点多,与日常工作生活联系紧密,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性,让大家收获颇多。
  下一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将结合党课内容和老干部工作,重点组织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保密干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主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推动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