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赴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交流学习

时间:2018-06-14【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11日,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王铁阳、会长张全开、副会长王卫、副秘书长陈宝华一行人赴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交流学习,受到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吉、副秘书长张超英的热情接待。
 
 
  王铁阳会长首先对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希望得到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帮助和指导,特别是能够得到宣传方面的支持;王卫副会长则详细汇报了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计划于近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会30周年书画展的具体方案。
  王吉副会长对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工作和今年的主题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在组织、宣传、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在友好和谐的交流中拟定了四件工作事宜:一是加强沟通,加大宣传支持;二是互相推荐个人会员;三是增订书画报刊;四是向丰台会员补发入展证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