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年大学举办书画作品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8-06-26【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丰台区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书画创作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30位老年大学师生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围绕建党97周年主题创作70余幅书画作品赠送给丰台区离退休老党员代表。
 
 
  丰台区老年大学始终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传播先进文化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老同志在这里学习,拓展文化知识,提高文化素养,增添生活乐趣,丰富精神世界,促进身心健康,适应新时代的需求。他们在保重身体、量力而行的前提下,走向社会、服务社会,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奉献才智、传递正能量,同时也豁达了心态,展现了自我,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老同志的社会价值。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老年大学广大师生感怀于离退休老党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不畏艰难、不懈奋斗,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社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因此精心创作书画作品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而有纪念意义的节日礼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