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赴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参观纪念馆
 
合影留念
 
  7月13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机关党支部凝聚力。
  在位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内的纪念馆里,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事业展、中国科学院“两弹一星”历史人物展、中国科学院早期学科历史展三大展厅,通过照片、文物与模型,回到了当年的艰苦奋斗岁月,了解到中国科学院三分之二的科研人员为落实“两弹一星”研制任务付出的辛勤努力,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为中华民族赢得国际地位做出的重要贡献。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深深感动,下定决心坚守住初心,以自身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推动老干部事业发展作出努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