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北大地16号院社区书画展

时间:2018-08-10【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北大地十六号院社区与军休所老年大学联合举办“传承与创新”主题书画展,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共40余名具有书画功底并且热心公益的老干部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书画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共征集到8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予以展出。这些作品或通过文字,或通过绘画,形式风格多样,反映出爱好者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表达了对新时代新时期新风貌的期许。
  书画展出为期三天,书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描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旋律,不仅有书画爱好者,还吸引了社区民居前来参观。在欣赏作品的同时,参观者和书画作者还时不时地聚在一起,相互探讨交流,相互探讨。此次活动为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了观摩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展现了老干部们乐观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风采。活动结束,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为老人相互交流提供此类平台。社区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断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多举办既能发扬中华文化底蕴,在内容和形式上又能积极创新的活动,让传承和创新和谐交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