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街道北大地16号院社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8-09-26【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9月10日至17日,丰台街道北大地16号院社区与军休办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诗词、摄影主题展”,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广大老同志对党、对人民、对军队的真切情感。
 
 
 
 
  本次主题展览共有300余名老同志参与其中,展出书画作品130余幅、诗词作品47首、摄影作品46幅。老同志们以多种创作手法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军事、文化、科技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回顾我国国防与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壮阔进程,赞美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传递大家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展示了老同志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的高尚情怀。展览吸引众多干部群众前往观看,得到广泛赞许。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