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与区老干部晓月诗社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10-1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四旬革故路峥嵘,万里神州披彩虹,小岗播春开锦幕,特区绘卷拓新程……”。10月10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院内不时传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朗诵。这是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与区老干部晓月诗社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伴随着或激昂或舒缓的音乐,来自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和老干部晓月诗社的老同志共20余名代表,用诗歌朗诵这种艺术形式,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或追忆历史沧桑,或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由衷赞叹,真挚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
 
 
  晓月诗社成立22年来,以弘扬传承中华诗词文化,丰富丰台业余创作,拓展精神文明建设内涵为己任,以“发挥正能量、树立好形象、培育老有为”为奋斗目标,广大社员争做“政治上的明白老人、社会上的有为老人、生活上的时尚老人”,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促进丰台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许多有益的贡献。会上朗诵的10余首诗歌都是老干部晓月诗社社员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而特别创作的原创作品。这些诗歌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特点鲜明,通过朗诵者时而情深意长、时而慷慨激昂的演绎,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引来掌声不断。
 
 
  此次朗诵会,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将党员学习教育与老干部兴趣团队临时党支部主题活动相结合,增进了老干部与工作者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了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