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丰台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2-2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1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2018年丰台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长朱运昌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朱运昌同志向与会人员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汪先永同志在全会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习强调指出,全局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全会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夯实从严治党各项基础工作。要做到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在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认真回顾本年度工作情况,做好2018年老干部工作总结,理清思想,明确方向,提前谋篇布局,为2019年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全局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努力做担当有为、真抓实干的老干部工作者,引导广大老同志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老人、社会上的有为老人、生活上的时尚老人,为实现建设和谐宜居的首都中心城区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