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

时间:2019-01-11【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日前,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2018年度工作总结,全面系统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理清思想,明确方向,提前谋篇布局,为2019年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一、明思路,指方向,不忘初心
  1月2日,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测评会”,会上,朱运昌同志代表处级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精准服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老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设想。班子成员朱运昌、杨淑英、何辉同志还分别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总结了当下,查找了问题,展望了未来。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均派人参加了会议。
  二、定目标,抓落实,开拓进取
  近期,各科室相继召开科务会,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一年来对老干部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同时针对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应的措施及努力方向,为全力推进2019年老干部工作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听取了分管科室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工作总结、点评。
  三、做规划,谋发展,凝心聚力
  1月7日,召开“丰台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局长朱运昌同志重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区委书记汪先永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全会为2019年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局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同时,朱运昌同志对各科室2018年完成的老干部工作任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全局工作人员能够按照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敢担当,善作为,结合全会提出的九大重要工作任务,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全新的“精气神”带动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开展正能量活动,助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